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乐山市统计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3-28 03:1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017年,乐山市统计局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积极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要工作情况如下。

  一、政府信息公开主要工作情况

  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落实专人负责全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建立完善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检查考核、政务公开保密审查、信息加载审签、网络维护管理以及责任追究制度。在乐山市统计局外网上设立了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及时发布统计数据信息等依法公开的政府信息。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我局通过政务信息公开平台向社会公布各类信息137条次,主要公布工作开展情况、全市主要经济指标月度情况、统计公报、统计年鉴数据情况等。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

  2017年,我局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7年,我局无政府信息公开收费情况。

  五、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7年,我局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诉讼情况。

  六、改进举措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切实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不断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建设,强化信息公开保障,积极做好信息发布与服务工作,全力提高政府信息公开服务质量和水平。

 

 

 

 

                               乐山市统计局

                                                   20182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