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市统计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06-08 04:4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531,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杨玉兴主持会议并组织传达学习、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玉兴通报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基本情况,重点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明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市委书记彭琳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就我市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统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省委的工作报告和省纪委的工作报告,切实领会深刻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聚焦省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献计出力,围绕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要领域,加强统计监测预警,深入调研、精准建言,更加积极主动参与脱贫攻坚、“挂图作战”、全面创新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绿色发展当中,积极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要围绕年初制定的全市统计工作要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稳妥推进统计体制改革,抓紧抓实统计数据质量,努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