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市督导组来市统计局督导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08-29 05:40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推动市级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列,助力市第七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近日,市委组织部会同市直机关党工委组建的督导组来市统计局开展“以党建引领助推中心工作”督导。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颜宇汇报时指出,市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一个取向”“四个定位”“五个转变”的总体思路和“两个先于、两个高于、四个提升”的奋斗目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互融合,积极参与“挂图作战”,切实助力“脱贫攻坚”,通过构建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新机制,推动党建工作效能最大化、实现党建工作和统计工作相互促进。颜宇表示,市统计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提升党建工作,争创市直机关“五好支部”。

督导组对市统计局党建工作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实地查看了党员活动室和党建专栏,访谈了个别党员,对市统计局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IMG_409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