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犍为县迎接省一套表调查单位现场核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08-29 05:44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821日,达州市统计局核查组代表省统计局到犍为县开展为期3天的一套表调查单位核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华,副县长何毅及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杜华表示,核查组的到来不但是对犍为统计调查工作的检查和督导,更是对犍为统计调查事业的鞭策和鼓励。此次犍为县被省统计局抽中代表全市接受交叉检查,核查组要在一周内完成全部调查单位的现场核查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按照核查组工作要求,落实好熟悉业务的人员,规划好检查单位路线,确保核查工作顺利进行。犍为县将以此次核查为契机,进一步查漏补缺,创新思维,奋力开创统计调查工作新局面。

 核查组表示,将严格按要求做好核查工作,在核查过程中坚持公开、透明原则,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乐山市相关规定,文明和谐完成核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