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市统计局副局长颜宇到犍为检查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09-08 03:3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9月5日,市统计局副局长颜宇一行到犍为县检查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工作。县统计局局长叶志剑、副局长方伟及相关业务人员陪同。
   
检查组首先根据省级验收标准检查了犍为县名录库规范化建设资料,逐条进行了严格评分。随后随机抽取一个社区及两个乡镇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先后在漱玉社区、清溪镇、定文镇实地查看了名录库归档资料,并现场观看了名录库维护员演示系统操作。
    颜宇对犍为县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要重点提高数据质量、加快维护进度,做好迎接省级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