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夹江县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宣传工作有声有色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10-20 06:41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给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夹江县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

  一是悬挂宣传标语。各乡镇、村、社区在人员流动量大的街道、村委会、住宅小区悬挂宣传标语80余幅。二是LED车流动宣传。为达到宣传效果,县电视台加班制作了宣传片,LED车走村入户,宣传样本轮换工作,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三是利用广播宣传。充分利用村广播站,在抽中村播放《致住户调查广大群众的一封信》。 四是利用电视宣传。利用电视宣传范围广的优势,县统计局主动与电视台对接,广泛宣传样本轮换的目的意义、工作部署、入户摸底等前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