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市统计局杨玉兴局长深入一线召开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12-22 04:2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218,市统计局杨玉兴局长率局机关支部书记徐义芳一行到马边县民建镇灯杆堡村,召开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县统计局、民建镇政府有关领导、驻村帮扶工作组、村两委和各村民小组组长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村帮扶第一书记刘国祥同志就当前脱贫退出验收、产业发展、基础组织建设、为民办事服务、发展集体经济、加强村级治理、脱贫攻坚资料整理完善等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杨玉兴表示,灯杆堡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得很好,对全村整体脱贫顺利通过市级验收感到满意。他指出,全村脱贫攻坚工作仍处在“抬石头上坡”的阶段,还不能松劲、不能马虎,全村还要重点从以下四个方面着手,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一是思想再统一;二是工作再部署;三是责任再落实;四是组织再精心。

杨玉兴强调,村党支部是全村完成各项攻坚任务的战斗堡垒,市统计局将紧紧抓着全市开展城乡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机会,从阵地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五个方面协助灯杆堡村搞好党支部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