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市统计局长杨玉兴率队深入市中区翡翠社区开展“走基层”活动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12-05 05:20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兴率队到对口联建的市中区翡翠社区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与社区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

在翡翠社区,杨玉兴一行与社区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对社区民生发展、环境卫生治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在听取社区负责同志介绍社区工作面临的困难和贫困家庭的实际情况后,杨玉兴表示:市统计局将在政策和条件允许范围内给予他们最大的帮助,解决社区工作面临的困难,开展慰问帮扶社区困难群众,改善困难群众生活条件,提高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