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兴向全局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1-05 05:3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开展市统计局“廉政宣传周”活动,13日,市统计局机关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兴同志向机关全体党员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压实责任》专题廉政党课。

杨玉兴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的身份,在党言党、在党为党,时刻在工作上带好头做标杆、在遵守纪律上带好头作表率,切实起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党内生活,积极主动参加党员大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考勤,认真做好笔记。要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从自身做起,共同打造干净、优美、整洁的机关公共卫生环境。要严格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严格上下班纪律和作息制度,自觉做到廉洁过节、安全过节、文明过节。

 

15149702881241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