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犍为县统计局深入企业指导研发报表试填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1-29 04:51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乐山市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企业研发调查表试填工作的通知,犍为县统计局积极响应,认真贯彻落实。为充分收集企业在研发报表在填报过程中意见和建议,近日,犍为局分管副局长方伟率相关专业人员会同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深入玖龙纸业、川南减震等企业,了解企业科技研发现状,并指导研发一线人员和统计员正确填报研发报表。

在与企业的交流中,方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企业要重视研发报表填报工作,集中不漏统,不虚统,做到研发统计的真实准确。二是高新技术企业要做好研发带头工作,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提示企业自身的竞争力。三是要加强与科技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对有重大价值的研发项目要尽快申请专利保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