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建设领域统计年报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1-05 05:3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建设领域统计工作,做好2017年统计年报和2018年定期报表工作,近日,乐山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建设领域统计年报培训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刘涛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扎实做好2018年投资统计工作。

会上,刘涛对2017年全市投资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分析了全市投资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主动摆正位置,加强统计业务和统计法律法规学习,强化投资项目入库,加强网报监管,加强统计分析,坚持依法统计,着力做好2018年投资统计工作。会议传达了全省建设领域统计年报培训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度全市建设领域统计工作,对2017年年报和2018年定期报表制度进行安排布置,并按投资、建筑业和房地产三个专业分别进行了系统培训,详细讲解了统计报表制度、填报要求、报表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等。

  各县(市、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和专业人员共3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