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市统计局局长杨玉兴到井研检查指导“四经普”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1-29 04:4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统计局局长杨玉兴、副局长颜宇一行,到井研县检查指导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和“四经普”准备工作,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彭波参加汇报会。

在听取了井研县局关于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和“四经普”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后,杨玉兴局长对井研名录库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玉兴局长强调,要按照“政府主导,统计牵头,部门配合”的总体要求,切实抓好“四经普”工作。一是加强领导,要主动向党委政府汇报,争取支持。二是加强协作,统计局内部各专业要加强协作,打好总体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分工明确,通力协作。三是精心组织,要提前谋划,抓早、抓实、抓细。四是确保质量,单位清查、登记必须入户,高度重视基层基础,依法科学统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