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夹江县统计局召开第四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4-04 11:20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330日,夹江县统计局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县统计局局长王俊华主持。
   
县统计局副局长李云祥介绍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总体情况,各参会人员结合本地实际,对单位清查、普查数据质量、“两员”选聘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结合“三经普”的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分析,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王俊华局长要求:一是借鉴“三经普”的经验,筹备好“四经普”前期工作;二是做好基本单位名录库核查工作,为“四经普”顺利开展打好基础;三是各乡镇要认真做好“两员”选聘工作;四是做好“四经普”宣传工作,营造好普查气氛;五是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四经普”各项工作。

县四经普成员单位、重点乡镇的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