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金口河区多措并举提高名录库数据质量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5-14 10:1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高基本单位名录库数据质量、夯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摸底工作基础。按照市统计局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基本单位名录库全面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金口河区统计局高度重视,及时布置,全力提高名录库数据质量。

一是及时整理下发部门数据资料,严密监控省平台部门数据新增、变更、注销完成率,要求乡镇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实地调查,保证数据处理的及时性。

二是有序开展乡镇全面清查工作。各乡镇统计员根据区普查中心的整理资料,对在库名录库单位进行全面清查,并将清查结果及时在平台修改。

  三是开展电话全面核查。区统计局安排6名电访员,针对在库所有企业以及专业合作社进行全面电话核查,主要核实企业的名称、地址、营业状态以及主要业务活动与平台是否一致。核查情况将纳入名录库年度考核和统计工作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