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马边县统计局五举措做好基层统计调查工作现状调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6-02 01:31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开展基层统计调查工作现状调查的工作部署,马边彝族自治县统计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调查工作任务。

一是制定了《县统计局基层统计现状调查工作方案》,对工作职责进行了细化,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二是组织相关专业人员集中参加了国家统计局业务培训视频会,认真学习调查方案和系统程序,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及时印发了《关于开展乡镇统计工作现状调查的通知》到全县各乡镇,并建立了工作微信群,安排、指导乡镇做好调查工作;四是认真审核调查数据,确保按时上报到联网直报平台;五是积极开展调研,撰写调查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