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夹江县开展经济普查部门资料交换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8-23 10:1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的安排部署,为按时保质完成夹江县单位清查比对工作,生成全面、完整的单位清查底册,近日,夹江县经济普查办公室组织县委编办、民政局、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等13个相关部门召开全县经济普查工作部门资料交换协调会,对单位清查比对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会上,县经普办副主任、县统计局副局长李云祥强调了单位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开展此项工作的基本流程、方法。要求涉及行政登记资料的相关部门按时向县经普办提供资料,并对部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