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金口河区召开四经普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9-28 10:5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金口河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区经普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魏端出席会议并对四经普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区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区统计局局长简丹通报了前期准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具体安排。

魏端强调:一是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是摸清该区最新家底和区情区力,把握经济发展新变化和新特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二是经济普查是一项全面系统工程,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责任,加强各方面的协调配合;三是此次经济普查,时间紧、任务重,在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要夯实工作任务,集中精力,多措并举助力四经普;四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全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取得圆满成功。

为强化对普查目标管理和督查检查,区政府与19个成员单位、6个乡镇政府签订了经济普查目标责任书,区市场监管局、永胜乡政府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