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市中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布置暨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9-11 10:5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中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暨业务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统计人员、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副局长黄莉传达了省、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会议精神,分析了普查工作中将会面临的主要困难,并对下阶段全区经济普查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参训人员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仔细听,确保培训质量,为搞好该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打好基础。

培训会上,市中区经普办相关人员,就依法普查知识、单位清查办法、单位划分规定、清查表填报及要求、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普查员入户技巧、以及PAD采集软件的安装、使用和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为确保培训质量,专门为参训人员进行了单位清查实例演示,并让参训人员进行实际操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答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