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市统计局主题鲜明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9-04 10:0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827,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向东等全体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党总支书记刘涛主持活动,局在家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市政府机关党委书记曾玉霞一行到会指导。

一是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活动开始前,机关党支部专题对如何开展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确立了“新时代治蜀兴川怎么看、乐山怎么干、乐山统计怎么办”活动主题,明确了学习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围绕活动主题开展研讨、身边好党员分享先进事迹、当月入党的同志分享入党初心等方面活动内容,确保了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二是不拘形式,深入讨论。会上,陈彬、张子文、刘国祥、刘奕同志等同志围绕“新时代治蜀兴川怎么看、乐山怎么干、乐山统计怎么办”先后作了重点发言,在四位同志精彩发言的带动下,其余同志纷纷围绕主题、紧扣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讨论气氛热烈。通过讨论,大家谈认识、话感受、谈想法、提建议,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交流思想、碰撞智慧。

三是学习先进,提升党性。会上,身边好党员税尚铭同志分享了先进事迹,当月入党的刘雯霞同志分享了入党初心。通过身边典型人物的事迹以及发自内心的感想,大家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要学习身边好党员忠诚组织、热爱工作的忠诚精神,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的敬业精神,积极向上、豁达开朗的乐观精神,舍小家顾大家、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切实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党员。

四是准备充分,成效明显。活动开始前,全体县级党员干部、机关党支部及体党员同志高度重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精心作好了准备,确保了整个活动高效有序开展。市政府机关党委书记曾玉霞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活动党员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带头参加,讨论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密切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过程精彩紧凑,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体现了以党建助推中心工作。全体党员同志表示通过开展主题突出、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党员意识,将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统计工作,努力服务于全市高质量发展。

IMG_65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