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井研县扎实开展“四经普”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9-28 10:5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井研县把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动员贯穿普查工作全过程,结合各个阶段的任务和特点,有目的、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宣传。印发《井研县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井研县委宣传部关于印发<井研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成立由县委宣传部、县经普办、县电视台相关人员组成的经济普查宣传工作组,负责组织实施全县经济普查宣传工作。

二是开展主题宣传。开展“致普查对象的一封信”“一组农民画”“一辆宣传车”“一个购物袋”“一组公益广告”等“五个一”主题宣传活动。印制《致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调查对象的一封信》1万份;组织创作经济普查书法、农民画作品6幅,并印制成2019年宣传挂历;组织流动宣传车在大街小巷巡回宣传;购置宣传纸杯1万个、宣传手提袋5000个、“两员”文件袋300个;乡镇部门利用宣传栏、宣传标语、LED显示屏等载体开展生动活泼宣传。

三是加强新闻宣传。在县级媒体开辟“四经普”专题,对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动态报道、系列报道、跟踪报道和深度报道。县电视台制定了经济普查宣传方案,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加强对外宣传,820日乐山日报第二版刊登《井研县:全力做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