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乐山市挂图作战开展单位清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9-28 10:5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乐山市上下齐心、攻坚克难,市政府经济普查办公室制定了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作战方案,指导全市单位清查工作的有序开展。

作战方案明确了清查目的、清查作用、质量标准、清查总体时间和具体工作安排。

作战方案强调:全市近3000名普查员和指导员,在1015日前,手持PAD移动终端采集设备,采取“地毯式”清查的方法,对全市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从事第二、三产业的个体经营户进行全面清查,并明确了8-12月每周具体工作事项。“以查全、查清、划准普查对象”为单位清查总体要求,清查数据要做到“四实”、“四准”:即单位名称实、单位地址实、单位建筑物实、单位运营状态实;行业描述准确、行业代码准确、单位界定准确、单位电话号码准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