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齐向东局长到峨眉山市调研指导经济普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11-01 05:10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030市政府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局长齐向东率队到峨眉山市调研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市统计局副局长刘琴和市普查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在听取峨眉山市统计局关于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清查查漏补遗工作采取的措施等汇报后,齐向东局长指出,峨眉山市单位和个体总量大,一要集中力量查漏补遗,尤其是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要重点查;二要集中人员改错分析,重点分析行业结构、发展趋势;三要集中精力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大力度解决问题,达到问题最小化。

会后,齐向东局长一行到绥山镇实地察看了基层统计工作情况,实地了解单位清查工作开展情况,解答基层统计人员和普查员提出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