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市统计局开展2018年彝族年节前慰问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11-22 12:54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一年一度的彝族新年即将来到,为了让马边县民建镇灯杆堡村500多名贫困户过上热闹、喜庆、安详、和谐的彝族新年,近日,受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向东委托,市统计局副调研员杜纯清率领市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到灯杆堡村开展2018年彝族年慰问活动,为102户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白糖共计2.23万元的慰问礼品。

杜纯清副调研员代表市统计局党组送去了彝族新年祝福,并且希望他们发展好产业,积极外出务工,早日摆脱贫穷,过上好日子。市局党员干部和驻村帮扶队干部、村组干部一道井然有序地向贫困户发放物资,贫困户司堵罗立接过物资激动地说:“感谢市统计局多年来对我们贫困户的关心、感谢共产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