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市统计局召开局务会部署近期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11-22 12:4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15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向东主持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通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局领导陈彬、刘涛、冯德礼、杜纯清、张子文出席会议,市局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省经济普查推进会、全省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等会议精神,局分管领导对近期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齐向东局长要求近期要抓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

一是认真做好省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第七督察组来乐督查各项工作。

二是做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查漏补缺、数据评估、质量抽查工作。

三是扎实做好全市工业、投资、服务业等领域1-10月统计监测预警,做好全年经济形势分析和明年发展趋势研判工作。

四是认真开展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完成《乐山改革开放四十年》统计资料编辑整理工作,精心筹备好全市统计系统文艺汇演。

五是积极推进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进一步完善《乐山市县(市、区)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实施方案(代拟稿)》并提交市深改办。

六是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和统计对口帮扶美姑县统计局工作。

会议强调:各科(室、局、中心)要紧紧围绕近期重点工作早谋划,抓落实,见成效,出精品。抓业务工作的同时,坚持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能放松,积极推进统计文化墙建设,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两促进。加大对县(市、区)统计局在居民收入统计等方面工作的督导力度,切实增强执行力。加大统计宣传力度,加强与上级统计新闻媒体合作,注重对工作的总结归纳提炼,及时向上级统计新闻媒体进行报送,进一步宣传乐山统计,扩大乐山统计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