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沐川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11-02 10:0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做好沐川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按时完成单位清查工作任务,近日,县统计局召开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经济普查会议精神,通报了现阶段全县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各乡镇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对近期单位清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经普办工作人员针对各乡镇经普办工作人员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和任务,确立时间表。

县统计局局长刘东洋要求各乡镇:一是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分管负责人要一线负责,经普办主任及业务骨干要现场跟踪指导,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清查任务;二是认真排好时间,合理安排工作任务,确保认真完成单位清查采集工作;三是严把普查工作质量,单位清查要100%“地毯式”入户调查,如实上报,防止漏统,不得闭门造车;四是加强人员配备,经济普查工作难度高、量大,各乡镇必须充分配备能力强的普查工作人员,建设好普查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