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峨边县统计局积极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12-05 03:4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24,峨边县统计局结合第十八个法制宣传日,在城区步行街开展了统计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统计法实施条例》宣传册80份、“四经普”宣传画150份、“四经普”环保手提袋150个,对商铺发放“四经普”宣传围裙、普查告知书等形式,向社会民众、经营者宣传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性。通过法制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统计法治宣传氛围,进一步加深了人民群众对于统计法律法规及经济普查的认识,为维护统计数据质量以及开展经济普查正式入户登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和法制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