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马边统计局领导班子举行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30日,马边统计局领导班子举行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组织部党教中心主任许兵和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组组长阿如达富到会指导。

会上,统计局党组审议了《马边统计局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报告》,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荣富同志报告了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剖析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结束后,督导组成员分别作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同时指出:一是抓好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把学习转化为谋划统计工作的能力;二是建立整改工作台账,细化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三是加强党建工作,做好图片、信息、台账、会议纪要等资料的报送和整理归档。

最后汪荣富同志代表统计局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全面贯彻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统计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执行;二要坚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针对经济发展中难点热点问题,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提供坚实统计保障;三是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四风”突出问题,从严查处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以数谋私等“数字上的腐败”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纵深发展;四是始终把对口帮扶工作作为今年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制定措施、细化任务、真抓实干,确保联系村和联系户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

IMG_20190130_093154.jpgIMG_20190130_114432.jpg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