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市统计局召开东大街“街长制”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02-21 02:14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20市统计局召开东大街“街长制”工作推进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刘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东大街“街长制”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及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有关“双创”工作攻坚动员会精神,听取了市局东大街“街长制”各工作组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刘涛总统计师强调,一是要抓好日常巡查工作。要在前期工作取得较好收效的基础上,继续坚持轮流值周机制,各科(室、局、中心)要积极落实人员,加大巡查工作力度,及时发现情况、耐心开展劝导、主动协调解决问题,并将巡查发现的问题和处理情况及时记入工作台账,做好资料归档。二是要强化沟通协调。要将巡查发现的乱贴广告、基础设施损毁、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及时向城管、交警、街道、社区等进行反映,充分借助有关职能部门的力量协调解决问题。三是着力做好氛围营造。街道形象组要根据实地情况,主动联合市川剧团、泊水街街道办事处、上河街街道办事处、较场坝街社区、府街社区,积极营造“双创”氛围,发动群众力量参与进来,共同推进东大街“双创”工作。

会后,刘涛总统计师率队到东大街开展了实地巡查,对随地乱扔的烟头及时进行了清理、对1户占道经营摊点进行了劝离,并就“双创”工作与较场坝社区进行了沟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