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02-21 02:1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20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书记徐义芳主持会议,全局在家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了省纪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市纪委《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5+X”集中整治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围绕活动主题开展“讲政治、有规矩”学习讨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改进作风,振奋精气神、提升战斗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到讲政治、有规矩,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工作取得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