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金口河区统计局开展“庆七一·追寻红色印记”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07-15 09:40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近日,金口河区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追寻红色印记”现场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全局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铁道兵博物馆,缅怀先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了解铁道兵们的光辉业绩和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奋斗精神和坚定信念,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学习“志在四方,艰苦奋斗”、“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在工作中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立足岗位、争当表率,奋力谱写全区统计事业的新篇章,更好地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