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攀枝花市统计局来乐山开展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08-28 04:4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826-27日,攀枝花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杨军率领市局投资科负责人、各区县统计局负责人到乐山市开展投资统计工作学习交流。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刘涛主持召开攀枝花乐山投资统计工作座谈会。会上双方分享了在投资统计工作规范化管理、为党政领导决策服务、应对风险事前防控及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资料开发应用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及做法,相互交流了对投资统计工作的想法看法,现场气氛热烈。

交流学习期间,杨军一行还在刘涛总统计师的陪同下,到犍为县现场参观岷江航电犍为枢纽工程、犍为世界茉莉花都项目,深入了解我市在投资统计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