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市统计局开展歌颂祖国诗歌朗诵比赛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10-11 02:30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第二党支部的《祖国,让我为你唱首歌》和《贺祖国妈妈70周岁》、第三党支部的《沁园春·国庆》、第一党支部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相继登场,诗歌饱含深情,歌颂中国共产党从成立那一天起便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抒发了跟党走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真实情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既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又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有幸身处这样一个伟大时代,必将努力奋斗创造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