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沙湾区政府常务会专题学习《意见》《办法》《规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10-31 11:31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029日,沙湾区召开九届人民政府第73次常务会。会前专题学习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以下简称《意见》《办法》《规定》),区政府县级领导,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商务局、区住建局、区统计局等32个区级部门和13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干世伦对《意见》《办法》《规定》等中央有关统计工作文件的出台背景、主要精神进行了领学和解读,并提出了进一步抓好中央文件学习贯彻的意见建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阳东就贯彻落实《意见》《办法》《规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统计造假;二是要强化研判,努力提高统计水平;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不断夯实统计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