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市统计局党组对新任中层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11-21 12:2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既是领导干部选拔条例要求的必须程序,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又是新任领导干部走上新岗位的一次廉政教育和党性教育,体现了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近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孝飞同志组织对局五名新任职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工作纪律要求:

一是讲政治、守规矩。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讲廉洁、守清白。巩固和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成果,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自觉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禁得住诱惑,耐得住清贫。

三是讲奉献、强担当。要及时转变角色、适应角色、进入角色,挑起担子、担起责任、干好工作。要做到分工不分家,机关内部、部门之间要注重分工协作、互相帮助。要加强请示汇报,搞好对下工作指导,改进工作方式方法。

新任职中层干部们通过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和责任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本领,努力在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为建设一流统计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