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市统计局召开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11-12 10:3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孝飞率队深入马边县民建镇灯杆堡村召开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杜纯清、县统计局局长杨永军、民建镇党委书记张正洪、县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兼民建镇纪委书记罗秀英、驻村工作队和村组干部参加会议。

驻村第一书记孙长青同志汇报了前期驻村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徐孝飞局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整改到位。对照市级脱贫攻坚初步验收反馈的问题,逐一梳理,立即整改。特别要做好五类人员中非贫困户收入测算工作,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做好宣传引导。驻村工作队和村组干部要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政策的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灯杆堡村群众的认可度。三是要做好迎检工作。要时刻紧绷脱贫攻坚最后冲刺这根弦,全力做好查漏补缺、对标补短工作,确保上级检查高质量通过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