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导读

市中区统计局开展“12.4”法治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0-12-11 01:4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乐山市统计局和市中区统计局工作人员,冒着寒风细雨联合在乐山广场集中开展“12.4”法治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发送宪法及统计普法宣传资料、人口普查手提袋、人口普查日历画、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宪法》、《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和《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此次宣传,共发送统计普法宣传资料1000余份、《统计法治辅导读本》50本、人口普查手提袋60个、人口普查日历画100余张,接受有关统计咨询20余人次。

通过宣传,大力普及了社会公众的宪法和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全面提高了群众对统计法的知晓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