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普查工作动态

沙湾区召开三农普部门基础数据清理整顿工作会

信息来源: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6-08-24 12:0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高质量、高效率组织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对象清查摸底、入户登记和数据采集等业务准备工作,进一步明确和发挥好农业普查成员单位和有关部门的职责任务,824日沙湾区召开了农业普查部门基础数据清理整顿工作会。全区31个部门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统计局局长、区农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杰主持,区政府副区长、区农普领导小组组长王平到会并讲话。

会上,区统计局副局长朱建中就《四川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部门基础数据清理整顿工作方案》的范围、内容、时间、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部门如何开展数据清理整顿工作进行了培训。

区政府副区长、区农普领导小组组长王平就搞好部门数据清理整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部门基层数据清理整顿的重要性。开展部门基层数据清理整顿可以进一步理清三农普普查指标与部门工作的关系,部门基层数据清理整顿资料是清查摸底的重要依据,是三农普数据评估重要依据,开展部门基础数据清理整顿可以全面整合涉农部门统计数据资源。二是要明确职责,共同搞好部门基础数据清理整顿工作,开展部门基础数据评估,区政府督查室将把本次部门数据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作为三农普工作目标考核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