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普查工作动态

马边彝族自治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6-08-30 12:0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825日上午,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叶主持召开马边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动员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关于做好农业普查的工作要求和汪洋副总理、曲木史哈副省长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县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统计局局长汪荣富作动员讲话,安排部署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有关工作。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外宣办、县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农业普查宣传办公室副主任彭涛同志安排部署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工作。马边彝族自治县政府与县三农普成员单位签订第三次农业普查目标责任书。

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罗国雄出席并就马边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动员大会做重要讲话,强调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充分认识三农普的重要意义;二是充分认识“三农普”工作的艰巨性;三是依法普查;四是抓好协调配合。

马边彝族自治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动员会议,20个乡、30个部门共130余人参与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