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普查工作动态

乐山市召开三农普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6-08-03 12:0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宁吉喆局长等局领导来川调研重要指示视频会精神,认真做好部门基础资料整顿、普查区划分和清查摸底等三农普业务技术准备工作,乐山市政府农普办于82日,召开了全市三农普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乐山市普查中心主任、三农普综合组组长黄立兵主持。

会上,乐山市普查中心主任、三农普综合组组长黄立兵,对当前农业普查业务工作提出“五要求”:一是要强化农业普查的政府行为,进一步落实乡镇、村普查机构、人员和经费;二是要组织业务骨干认真学习农普方案,严格执行农业普查方案开展业务工作;三是要认真做好农普综合试点工作,要通过试点,到达熟悉普查流程、锻炼好队伍的目的;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工作,宣传要逐步升温,要有针对性宣传;五要研究制定数据质量控制办法,确保圆满完成三农普工作。

随后,乐山市统计局农经科代科长、三农普综合组副组长吴小军,传达了国家统计局宁吉喆局长等局领导来川调研重要指示视频会和四川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专项试点总结会议精神,对近期三农普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布置:一是认真做好普查区划分与地图绘制;二是组织开展部门基础资料整顿工作;三是强化普查综合业务培训;四是8月底前全面完成“两员”选聘工作;五是全面启动省、市、县三农普综合试点工作;六是切实搞好清查摸底工作。并组织各县(市、区)学习研讨了三农普正式方案,对三农普正式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区县提出了疑问进行了解答。

乐山市政府农普办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农普办领导、业务骨干近80人参加本次视频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