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普查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登记阶段工作会

信息来源: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7-02-09 03:04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确保乐山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登记数据质量,近日,市农业普查办公室召开农业普查登记阶段工作会。市统计局副局长、市农普办副主任颜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农普办对普查登记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会议通报了普查登记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普查登记相关工作。

颜宇要求:一是及时总结普查员入户经验,及时梳理解决存在的问题;二是加强督促指导;三是做好“两员”经费落实和对普查员的慰问工作;四是继续做好宣传工作,特别是登记阶段,挖掘典型事迹,提高普查员积极性;五是扎实做好数据处理工作。

各县(市、区)农普办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和数据处理人员,市农普办有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普查登记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