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普查工作动态

乐山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4-04 11:1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为全面搞好乐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乐山市组织召开了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业务培训会。

市普查中心副主任吴小军通报了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情况,组织学习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对乐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全年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市统计局副局长颜宇提出“五勤于”做好乐山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一是勤于学习,对国家方案反复学、深入学,把握好、领悟好方案的具体要求;二是勤于思考,结合我市实际和方案要求多动脑多思考;三是勤于汇报,采取多种形式向上级领导做好汇报;四是勤于抓好落实,早计划早安排,高质量完成工作;五是勤于总结,在实施过程中不断汲取经验、教训,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方法,做到创新创造、破解难题突出重点。

市统计局相关人员,各县(市、区)统计局分管领导、普查中心主任和业务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