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普查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领导到乐山市中区调研经济普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5-23 03:3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倪方平和普查中心主任黄志贵到乐山市中区调研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乐山市统计局局长杨玉兴、副局长颜宇及普查中心人员陪同调研。

市中区统计局局长陈力飞汇报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市局领导要求:市中区要做好经济普查前期各项工作,及时下发文件,成立普查领导机构,落实普查经费和人员,学习研究普查方案,把经济普查工作纳入目标考核。

省局领导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四经普”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经济普查各项工作要扎实推进;三是加强普查数据质量评估;四是加强普查方案的学习和培训;五是加强部门配合协调,狠抓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