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普查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到市中区指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8-23 10:11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统计局副局长刘琴率市普查中心主任黄立兵、副主任吴小军,数据处理和信息化科科长钟曦一行到市中区指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刘琴强调,市中区单位多、情况复杂,要认真梳理问题,形成措施,从以下五方面抓紧落实:一是思想上要充分认识四经普工作的重要性,四经普增加清查环节,提高了清查难度,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要带头狠抓普查工作,统一部署,全局参与,人人有责;二是依法普查,实事求是搞清查,提高普查数据质量;三是落实普查经费,要精心选调两员,做好PAD的清理、采购;四是做好四经普数据质量预测工作;五是业务上,做好普查区、普查小区的地图绘制,编制好单位清查底册,狠抓清查业务培训,根据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区统计局局长陈力飞汇报了市中区四经普工作进度情况,明确了工作打算和安排,保质保量地完成四经普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