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普查工作动态

马边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9-11 10:5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97,马边彝族自治县政府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沙万强,县政府副县长、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侯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马秀蓉主持会议。

会上,县经普办主任、县统计局局长汪荣富通报了该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普查主要工作。县委外宣办、县政府新闻办主任彭涛安排部署全县第四次经济普查宣传工作。民建镇、发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了会议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准确把握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目的和任务;二是准确把握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重点和难点;三是准确掌握第四次经济普查的方法和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切实配合;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加强普查执法、确保质量;加强督查,确保普查各阶段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