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普查工作动态

沙湾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9-11 10:5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95,沙湾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业务培训会,各乡镇、沫江办事处普查员共计80余人参会。

会上,区统计局副局长朱建中就依法普查、入户填表注意事项、常见普查误区以及PDA采集的安装、使用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培训,所有参会人员现场操作PDA的安装、使用。

区经普办主任、区统计局局长彭云要求:一是主动汇报,赢得领导的理解和支持,指导协调好各村、社区积极配合工作;二是调整心态,积极工作。此次普查调查范围广、要求高、难度大,作为普查员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普查工作。三是抓好宣传,营造氛围。利用LED屏、标语、横幅做好四经普宣传活动,引导全区公众了解、关心、支持普查工作,为四经普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