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普查工作动态

省普查中心副主任林良举到犍为县指导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09-28 10:5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省普查中心副主任林良举、省普查中心专业人员安南、市普查中心副主任吴小军一行到犍为调研指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犍为县单位清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县经普办在清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普查一线,了解乡镇、社区单位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并跟随普查人员实地入户清查,现场指导普查人员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教授普查员入户的方法技巧。

林良举肯定了犍为县单位清查工作,指出犍为县做到了三个到位:一是宣传工作到位,普查对象对单位清查工作了解、配合;二是组织工作到位,抽调的社区工作人员稳定、得力;三是业务培训到位,乡镇人员和一线普查人员对政策、指标掌握的很好,单位清查工作推进有序、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