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普查工作动态

马边县强化督查力推四经普清查摸底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8-11-02 10:0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高质量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摸底工作,近期,马边彝族自治县经普办组织两个督查组分片区开展四经普清查摸底督查工作。督查组认真了解乡镇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随机抽查单位及个体户信息,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四经普知晓率达100%,;二是查漏补缺,发动各村小组组长,再次梳理普查对象信息,特别是针对无证照漏统的个体经营户要逐一普查;三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清查摸底工作;五是根据本乡镇普查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村社区数据质量抽查和评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