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普查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服务业贸经专业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19-03-08 04:4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统计局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服务业、贸经专业登记工作推进会。11个县(市、区)统计局分管负责人、专业人员参会。市统计局副局长陈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审核验收组织实施方案》、《四川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贸经专业数据审核验收组织实施细则》,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并就普查相关审核要求和工作重点作了培训指导。

陈彬副局长强调,一是把握重点,将普查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预警预判和分析评估,对一套表和非一套表单位数据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普查数据质量;二是把握关键,依法依规普查,严防弄虚作假和漏报瞒报,同时树立纪律意识,注意数据的保密性;三是把握节奏,注意登记工作和验收工作的时间节点,及时审核,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普查机构;四是把握方式,加强宣传,提高普查对象的配合度和积极性;加强普查员业务指导,提高入户技巧和谈话技巧,高质量完成入户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