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普查工作动态

井研县召开“五经普”登记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4-01-03 10:0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2月25日至26日,井研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业务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和乐山市相关培训会议精神,重点围绕普查方案与登记工作细则、普查登记技巧、依法普查、普查全面质量管理、非一套表单位普查登记表、普查登记小程序等方面作了培训讲解,并进行了实操演练和考试。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五经普"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五经普"各项工作;二要细化工作举措,全面推动落实,强化基本要素保障,抓好基层一线普查员业务培训,加强气氛营造,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三要严明工作纪律,提高数据质量,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坚持依法普查,全面做好普查数据的质量管理;四要做好舆情监控,筑牢安全保障,保持对敏感信息的警惕,致力将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

各镇(街道)统计员及普查业务骨干、县级行业主管9个部门工作人员约7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