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普查工作动态

犍为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统计: 发布时间: 2024-02-06 10:4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2月1日,犍为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周武民主持会议,县委书记谭春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干世伦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统计局有关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各行业主管部门分别就本行业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谭春秋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新时代、新征程上一次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对犍为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的全方位摸底。各镇、各部门要真实、准确、全面反映我县过去5年的经济发展成果,为犍为未来的经济发展规划提供科学有效的参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充分认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执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方案,确保全县普查工作组织有力、有序、有效,数据真实、准确、完整。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加压,对普查工作和普查数据全过程进行严格质量控制和检查验收,确保普查数据安全。要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做好上报,确保准时高质高效完成普查登记任务。要在总结经验梳理问题上下功夫,总结好、运用好历次普查中各镇、各部门形成的宝贵经验和特色亮点。

县领导彭波、周锐,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